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近期甲色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首先是高貴清淡型 我慢慢發現 這是男生的No.1 Favorite 
(他們總是"說"覺得越自然(無)越好 無論化妝及任何東西
但走到街上或看雜誌 總是回頭看化了妝的美女-_-")


整個甲面用了lunasol 2008聖誕組送有的甲油 EX 16 Soft Silver Lighting
裡面閃粉的密度不錯(不會太重 搽了變銀甲 不會太少 搽了沒有色) 
輕搽一兩層 少女得很
指端(法式指甲位)用了較大的閃片→ MEIZHUAN A008甲油 (好像是SASA買的還是雅詩?)
令整體顯得稍有特別


第2個介紹的是粉紅甜兒
女生總愛裝可愛的

用了BerryM 279 bright pink (英國drugstore開架牌)
價錢大概2~3鎊 上色度不錯 而且顏色選擇多 去英國的sis可以去superdrug看一下唷~
但塗起上來當然沒opi那些牌子順



橙橙橙橙色唷~ 夏天首選的橙色甲很活潑的感覺
這是橙的偏紅的BerryM 296 CORAL




這個也是橙色控指甲油 比BerryM的更"橙"

RIMMEL LODON LYCRA PRO色號440 ORANGE BLISS
這個價錢3~4鎊 易推好搽 上色度也不俗
要特別稱讚的是掃頭帶圓的DESIGN 很切合甲邊
令塗甲油容易多了 不易出界

不過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酒精味超~~~~~~~強!



喔喔喔~~OPI出現了!! 這個紫色有點入秋的感覺嗎?
英國的四季是很明顯的 這裡已很有秋意...18度啦~
一落街秋風臨面 落葉飄飄...咪喵的愁緒又走出來了...(這個女的是幹嗎?)
嗯-_-我是灰色的天空嘛...本身就愛裝愁 XD

OPI 色號 DO YOU LILAC IT?
(回正題)OPI還是一貫的好搽 很順 上色度好 美國價格合理 滿大支的
一搽上手就很想再買 再囤 再買 而且真的~長時間搽指甲沒變黃
(BTW我有每一次也有塗ETERNAL的BASE+TOPCOAT 另外OPI大概每次搽兩層)

這個紫色感覺很型格 如果你是走可愛女性的路線 就可以SKIP了
但我本人滿喜歡的 因為自己很"男仔頭" 
搽了這個色感覺帶COOL的很有型呀! 但我想男生未必會欣賞?_?
所以很GIRLY的你就免了~



再來! OPI的深桃色! 又是入秋系列!
秋天嘛~~帶點知性的深桃紅 我覺得自己很有事業型女性FEEL XD

OPI 色號 ALL THAT RAZZ-BERRY
小女生的你應該跳過 但想有成熟女人味的我就要囉!


最後有看到我加了一張PROFILE PIC嗎?
是失敗的成果因為是失敗的 當然不會教大家
但還是讓大家取笑一下 熊貓妝
怕嚇到的好走了囉

























嚇走了嗎? 好嗎...PRE萬聖節嚇人XD
我出素顏相可是更可怕的哈哈哈哈我已對你們比較好啦!(奸笑)

那今天就這樣了~謝謝收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