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購物分享 英國Boots大買Soap & Glory

Friday 15 April 2011


近來英國的天氣好好。


花兒開得燦爛,抬頭一片雲淡的天空,涼風輕輕的吹來,引得宅女也要出動。


說真的,好久沒逛街了,都怪internet太方便,除了去超市補糧,平常都困在家中。陽光燦爛的日子,心情也變得開朗起來。


英國逛街,Boots或Superdrugs我都會進的,它們就等於台灣康是美、香港萬寧等。女生,沒事都要進去行個圈,又找到家裡沒有的東西。特別看到自己一直想試的牌子做優惠,唉,又把持不住。


英國的Soap & Glory,近來在Boots做特價(大概75折),包裝很有趣,很多都大受好評,怎麼這麼好用啊?


不要以為我一次過買了這堆,我也想是這樣。英國好多人都大愛Soap & Glory,優惠一出,店裡某幾樣產品都被清空了,我是跑了好幾間Boots才有以上的收獲。說實話,我還有東西未買到....



之前皮膚過敏,blogger介紹Soap & Glory Big Butter Peachy,說止痕有效。我已經在使用E45 Cream,雖然有好轉,但仍然不穩定。當時Boots正在做Soap & Glory優惠買二送一,有優惠就當然要去"看看",卻發現blogger介紹的Big Butter Peachy早已停產。


賽翁失馬讓我遇到皇牌Soap & Glory The Righteous Body Butter。這個產品曾經上過英國Channel4 "How to look good naked"(這個節目,最近我正在網上重溫),而且是Boots的人氣五星產品,用家好評上百。


Soap & Glory The Righteous Body Butter香味很強,這有令我懷疑會不會適合過敏性肌膚。用後大感驚喜,皮膚不再癢了,而且香氣持久,晚上洗澡後塗全身,一覺醒後身上仍帶著甜絲絲的味道。如此好用的東東,很快就挖到見底了。


因為當時買二送一,所以我買了兩罐The Righteous Body Butter和一罐Big Butter Blueberry thrill,彌補沒買到blogger介紹的停產Big Butter Peachy




大藍色的包裝及淡紫色的cream很吸引人,一打開藍梅的香味噗鼻而來。

而今次在Boots買一件Soap & Glory已有優惠,幫朋友買了好多小盒The Righteous Body Butter



小小的好可愛,如果不合用也不會太浪費,而且方便擕帶。


它家的磨沙也很出名,但我深知自己懶惰到不行,即使好用也不會常用,所以買小盒裝。


Soap & Glory Flake Away,網上reviews讚到上天。


夏天前的減肥戰,軍師又增一員,Soap & Glory Sit Tight



很有benefit包裝風格。


網上reviews又是讚到瘋狂。

面部清潔產品No Clogs AllowedScrub Your Nose In It



No Clogs Allowed包括一塊Sponge,感覺不錯。


Scrub Your Nose In It用完皮膚好軟綿綿,但我鼻翼的皮膚比較薄,用起上來挺刺痛的,用完皮膚會比較乾。



難得買一支就有特價,超好評的淋浴乳Clean on me也有買來試。

上面大合照忘記放進去的Hand Food


因為一直放在床邊,拍照都忘記放出來。這支Hand Food在之前買兩送一的時候買,所以我有三支.....還好,我很喜歡~
最常用的兩樣產品



這樣全身都是Soap & Glory的香味~The smell is lovely and it makes me feel gorgeous!

如果對Soap & Glory有興趣,要買就趁現在Boots正在做優惠。

Boots Soap & Glory 頁面

另外Boots網及Soap & Glory官網也有很多reviews可作參考

Soap & Glory 產品頁面


只怕大家越看越升火。(點火,自燃 BOOM!)

你說推動經濟感覺很爽是不是。


12 comments:

  1. i stocked up during the x'mas special offer - the xmas gift set from £60 reduce to £25, but still haven't got the chance to use it =.=//
    also, boots is doing a online offer, a beauty bundle for £40, and only £35 if you enter 'SOAP' at checkout!

    ReplyDelete
  2. 結果…走了去boots入手了一枝sit tight! = =
    它們家的香味我覺得麻麻,化學劑好像加得太多呢~ @.@

    ReplyDelete
  3. Kyanvi,

    Thanks!! YesYes!! I have seen that offer!! :D But I bought few of them already wuuwuuu :'( I am sooo slow reaction. But I am still considering.... wt a mess-_-"

    georgianna,
    它們的化學香料的確很強,有如塗香水上身....但能醫我過敏的皮膚><" 我不能沒有它的BODY CREAM ><""" Sit tight已開了?_?好快手唷~~~ (灑花

    ReplyDelete
  4. 化學香料很強卻能醫好你過敏的皮膚?
    哈哈,有點矛盾? XDD
    對...開了~~~今早開來試了 = =v
    沒辦法啦,看完boots那些讚到天上有地下無的review後
    按捺不住嘛 [心虛...]
    不過我不是太清楚這枝跟firminator有什麼分別呢...

    ReplyDelete
  5. YES!的確好矛盾-3-"所以有另眼相看的感覺*_*
    Boots的reviews的確讚到~~woow!!!太誇張了了了~~ (回音
    firminator跟sit tight應該是冷熱分別
    另外firminator好像suggest早晚用@@?而sit tight只是早上-3-?
    嗚~我今天把firminator都買了... (打自己 掩面跑走...)

    ReplyDelete
  6. 哈哈...對對對!那些reviews都是惡魔~~~~ =w=
    所以說如果它沒有效果的話我會心碎的 (淚奔~~~)
    不過sit tight我塗的時候沒有熱的感覺耶 o.O (害我還在等它變熱才穿衣服呢>3<)
    可是如果是work的話,一個產品已經夠用了吧?
    這樣跟自相矛盾的故事有夠像的... ~.~'

    我前天走到boots時,一隻手拿着firminator,一隻拿着sit tight
    想了很久到底買哪個好,還跟我媽說:奇怪~~它們聲稱的功效是一樣的,可是sit tight卻比較貴?而且sit tight只能瘦下半身,可是firminator是全身都可以用?
    正常人到這裏應該會選比較便宜和全面的firminator吧
    可是我卻拿了sit tight去付款 (狂汗...)
    我是瘋了吧… @~@

    你打算什麼時候用?我想知道有什麼分別耶 XD

    ReplyDelete
  7. 嗚....真係好正咁.....(流口水)

    ReplyDelete
  8. 同意, 呢排天氣真係好好, 唔買都要出街行吓 ^-^

    不過我唔知呢隻牌子咁受歡迎架, 次次行 Boots 都冇留意, 等我都去望望先!!

    ReplyDelete
  9. georgianna,
    呵-_-我已經開左新一支瘦身gel,不過係排隊中既biotherm....

    靚靚,
    已伸手幫你接實 (再抹係你件衫度)

    ladyboss,
    我岩岩去左你果邊^^大家都有出去行街街呀XD
    你唔好上boots睇s&g既reviews呀!!!燒人架!!!!!

    ReplyDelete
  10.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想要買The Righteous Butter Body Lotion 看了一下官網之後 打算用Clean, Girls搭配作使用 但是看了評價Clean On Me好像比較好評 我想知道的是Clean On Me的味道跟The Righteous Butter Body Lotion差不多嗎

    ReplyDelete
  11. ABBY,
    不好意思唷^^"現在身處香港未能比較到耶T^T

    ReplyDelete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