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 小Review‧MAC Naked Honey + Colour Craft刷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敗家文Review
很久沒打敗家的小文章嚕
因為咪喵是那種..對潮流不太一窩蜂 慢慢的去買 除非十個喜歡
買了 又要細心地打打打 圖又要影影影
打完想要出文的時候….COLLECTION都ENDED!!囧

這次很多SIS都問有沒買MAC COLOUR CRAFT, NAKED HONEY, msf等
嗯~~~~~有!!
但想要看這個系列的眼影或胭脂在這裡出現的話 都可能會失望
MSE MSF我沒買
主要是沒有火到我很多…
MSE有點普通  MSF主要是稍改之前的再出…
我不會說我一定不會買 但就是沒有那種看到就要搶的感覺

這是去了兩次MAC的收獲 (拍手登場)


ohhhhhh~ 主要都是naked honey的~
其實我也想不到 泊櫃後naked honey的東東竟是如此吸引我
當然也有colour craft的兩支掃 (還在想...買不買第3支囧)


首先介紹naked honey的敗家物

Creations: Naked Honey
An aromatic journey that traces honey’s fragrant heart back to summer’s sweetest blooms. Energy starts to buzz, spirits soar, light floral and woodsy notes float toward an electric finale. Sweet and sexy all the way.

MAC家的第一支香水
我想也沒想過...我竟然買了MAC的香水?!!? 呵呵~ (汗)

這支HONEY味的香水竟然吸引到我 一聞上釣
香水我很少買 但這個真的很好聞
很甜美的HONEY味 超級喜歡!
別的牌子我也有比較過 暫時沒一隻蜂蜜味能得到我歡心
Naked Honey Skin Salve
Formulated from honey, organic beeswax, sunflower oil, and other natural ingredients, this rich honey-scented and flavoured salve instantly moisturizers and helps recondition dry skin. Multi-purpose. Use everywhere.

這個在英國MAC官網上架3天不到就SOLD了
之後到MAC COUNTER有特別留意這東東 其實是萬用膏
可以塗在咀唇或皮膚特別粗糙的地方
反正就是香 而且官網SOLD OUT心理促使我下手-_-

jack meow也覺得好香耶

嗅~嗅~嗅~嗅~嗅蜂蜜的味道~

自從naked honey後就對蜂蜜類的東東很有興趣
之前在Harrods買了不知名蜂蜜沖涼液 有很滋潤的感覺 皮膚也軟了~(心)
High-Light Powder
A high-light powder specially created for the Naked Honey collection. It features an embossed honeycomb pattern — super-fine, impeccably pearlized. It creates soft high lights on cheek, brow, shoulders — anywhere on the body.
  • Honey Light A light peachy gold with shimmer

那金色的光澤只在最表面的一層
內裡是皮膚色帶金閃

自然的高光感 我喜歡 :)







➍DUO FIBRE POWDER/BLUSH BRUSH#131 (圖上是#130 -_-?)
A flat, tapered face brush featuring a combination of short, natural fibres and longer synthetic fibres making it ideal for the highlighting/contouring of Mineralize Skinfinish and all powder products.

完全迷上#187那種DUO FIBRES
#187超好用 上粉及腮紅也能做到很輕薄
這支#131更是滑滑滑


#131就是#187的小童版
我的#131已稍微被腮紅染色~~ 心痛唷~~!!但真的超好用~
#131是做高光的好材料 正等待被用到^_^ 在英國的MAC官網已SOLD OUT


➎SMALL TAPERED BLENDING BRUSH#226
Short tapered, blending brush with ultra-soft, natural bristles. For application and blending of shadow on the lid, and perfect for working the crease.

這個#226也在英國的MAC官網SOLD OUT
已試用!!!! 十分十分好用~~~已升格做我最愛的眼影刷NO1
比#224的刷頭細 很適合我的小眼皮 能輕易做出煙薰等妝效
刷毛的密度比#224強 壓色效果很不錯
另外稍硬的刷毛用來暈HARSH LINE很適合
一整個愛~!!!愛畫眼妝的你一定要去試一下\*0*
pigment blue brown的眼妝是用#226畫的~超喜歡~~


那今天小review就是這樣囉~
眼影我沒買 ^^" 有沒有很神奇http://hk.l.yimg.com/hk.yimg.com/i/icon/16/71.gif(偷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