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SPACE FOR YOUR IMAGE DESCRIPTION OR TITLE

❤501 Subscribers !❤

Wednesday 1 December 2010

謝謝大家的愛戴
咪喵在yahoo的訂閱者數目已達到501! (其實我原本想要500的相...不過MISS了嗯)
大家都明白在香港YAHOO打美妝文是著數卜較佔優(COUPON)
反正找一個SAMPLE COUPON放上FORUM 就會輕易有過千人次入blog
YAHOO EDITIOR不懂提攜美妝BLOG 所以很多美妝BLOGGER都是默默耕耘
香港美妝界不成熟是事實

但咪喵不放棄 不希望自己成為不被人記起的著數BLOGGER
打文也盡不打廣告 用心寫 真心試用
不希望做一個抄別人好橋 不引用放上自己blog的blogger
(eg.出js eyejelly不作引用的 我是看不起 有引用的 我永記於心)
雖然寫得很慢 但大家也一直會常來給予支持 咪喵超感動!

而且不得不提pixnet的小編與咪喵素未謀面
咪喵在pixnet的分站雖然冷清
但pixnet小編不時發掘到我這個小角色的文
並放上首頁 真是萬分感動!!




pixnet的編輯令我知道我雖然不夠知名卻有人留意的 謝謝你!!
我很喜歡pixnet!!


有人欣賞自己的文 是三生有幸
咪喵會努力寫 繼續默默耕耘~~

難得歷史性501 Subscribers!
就搞一個giveaway event!

‧LA SUFFREN 眼線筆(黑色) + COLLECTION2000 GLITTER E/L(12 SPANDEX)
‧RIMMEL LASTING FINISH FOUNDATION 貨裝(中獎者任選一色)
‧PAUL & JOE FACE COLOR POWDER b
‧RIMMEL GLAM'EYES WATERPROOF MASCARA
‧TOO FACED LIQUIF-EYE EYELINER-EYESHADOW TRANSFORMER

有興趣參加的sis請私留回覆以下問題
1)第一次是如何找到咪喵美妝blog
2)SKINCARE文或是MAKEUP文 比較喜歡那一個?
選出答得最好的5位 :) 不一定是越長越好
最重要是有POINT真心提意見的


另外一個大獎 答案最接近者獲得

以下兩樣任選其一
‧ILLAMASQUA REFILL EYESHADOW X 2
‧MAC TINTED LIP CONDITIONER STICK SPF15


3)隻喵的尾有多長? (答案請以cm作單位)

以上記緊私留~~
另外有一個少少的要求而已 參加者必須有訂閱我這個blog
新訂閱的也可以 我想確定我的禮品只送給我的讀者
唔好怕羞呀 遊戲而已

再一次謝謝大家愛你們我會繼續努力的

p.s. 特別多謝一直在旁cheer up我的!跟我一同進退!
我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的~!你 你 你跟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eowycrystal All rights reserved © Blog Milk Powered by Blogger